金色旋风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604|回复: 45

[会员见证] 用心学习+按老师说的做+随机应变,真的出单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1-13 09:2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4-8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一个网友介绍参加的,他之前和我以前是利为汇培训一个班的,首先要谢谢他告诉我有这么好的一个培训。
    参加这个培训主要是在CB上找到了产品,之前没人做,我按心然的方法把产品整出来了,我人比如懒没有按心然去做免费的推广,我直接投广告的,之前测试时用的是抓潜,不过两天下来很惨,没有成交单子,后来心然看了我的页面说试试直接用成交页,后来就来单子了,现在很稳定每天也有单子吧,最近还有人复制我的网页也投广告,不过这产品市场不大,他们做一段时间挣不了钱也不做了。
    我现在还打算再按这个方法搞个新产品。另外我想交一些广州的朋友,一起合作做产品。

    QQ截图收入.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11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12-3 18:0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我是广州市白云区 你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15 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好贴,赞一个,继续努力啊













    主角也有无奈
    神斗赛亚人
    焚鼎
    最强校草
    鬼马喜剧之王
    重生之奇货可居
    保镖天王
    三国神斗
    末世重生之龙帝
    九变为尊
    九阳仙尊
    超级金手指
    超级守护
    武极动苍穹
    魔瞳修罗
    黑暗时代
    魔舞中州
    皇极天尊
    巫界术士
    调教香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16 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记号,下次好找!













    漯河拉布拉多犬的价格
    艳丽童装可能甲醛过高
    六一亲子游:北京采摘樱桃游玩路线
    1岁半宝宝该怎么教育
    潮妈们育儿陋习有犯吗?
    怀孕初期症状:怀双胞胎的早期征兆
    牛奶与酸奶谁更有营养?
    孩子自言自语不是有病
    酒泉卖拉布拉多的犬舍
    腹泻宝宝如何进行膳食调理
    衬衫少系一个扣他骂我不正经
    准妈妈安产80招之体重控制篇
    导致拉布拉多脱毛的原因
    周口最好的拉布拉多犬舍/宠物店
    孩子几岁上幼儿园才算最合适
    学跳绳既健身又健脑
    孕妇羊水过少怎么办?
    ,风疹病毒igg,孕前检查女性孕前检查风疹
    淄博最好的拉布拉多犬舍/宠物店
    影响怀孕的疾病和预防措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16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了一次













    上海卖拉布拉多幼犬的犬舍
    教孩子儿歌有技巧
    如何制定分娩计划?
    放学回来后总喊饿怎么回事?
    达州卖拉布拉多的犬舍
    男宝宝5大护理要点
    孩子吃什么补维生素A
    教你如何补足营养看奥运
    南通卖拉布拉多的犬舍
    1岁2个月宝宝睡眠有啥变化
    北京卖拉布拉多幼犬的犬舍
    怎样从饮食中开发宝宝的智力
    阳江纯种拉布拉多幼崽多少钱一只
    保定拉布拉多幼犬多少钱
    在婴幼儿期开发右脑智能
    孕妇多食山楂可导致流产
    月经推迟7天还没来
    给孩子选择兴趣班要注意4误区
    小儿消化不良该如何预防有三大处理方法
    昆明纯种拉布拉多幼崽多少钱一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17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一定不要放过,顶













    唐氏筛查怎么做
    胸透孕早期
    儿童旅行中宜吃哪些食物
    沙锅豆腐
    3-7岁宝宝智能发展
    揭阳卖拉布拉多的犬舍
    宝宝学做人永远比成才重要
    把握语言期能让宝宝开金口
    胎儿入盆是什么感觉(妈妈知道)
    手足口病高发期到来5岁以下最危险
    洋葱牛排
    验孕棒何时用最准确?,孕期保健
    关注宝宝免疫的5大疫苗
    银川拉布拉多犬的价格
    影响宝宝大脑发育的准妈妈饮食
    婴儿何时开始学语言最合适
    家长为孩子代述病情须知
    夏天坐月子月子服选购方法
    雅安拉布拉多犬的价格
    常州卖拉布拉多幼犬的犬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1-16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宦海特种兵
    神棍医生
    死斗无限
    无敌教师
    西铁城的卡巴斯基
    仙师无敌
    湘信有鬼
    全能之天才学生
    盛世明星
    征战五千年
    魔神乐园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风花醉
    拒嫁豪门:少夫人99次出逃
    女总裁的特种神医
    移动藏经阁
    剑娘
    二次元王座
    从太阳花田开始
    黑铁之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1-16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啦~~~~













    传奇**
    万界最强总裁
    放开那个女巫
    剑王朝
    三国重生马孟起
    韩娱之光影交错
    无双LOL
    妖孽霸主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重生之都市修仙
    超级拍卖行
    寻情仙使
    无敌天下
    暴风法神
    盛嫁
    极品桃花运
    至尊战神
    末日刁民
    空之梦幻想曲
    最强剑神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1-16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有才!













    飘渺之乾坤诀
    百行逆天
    花间高手
    万域之王
    配角传承系统
    为头越
    超强手机系统
    第三帝国之鹰
    重返旧时光
    极品富二代
    次元干涉者
    无尽武道
    刺客至高
    龙战长空
    金丹九品
    仙道可期
    网游之虚拟同步
    善妻
    农民医生
    超级军工帝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注:无意义回复,发现3次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123百万新媒体-90后罗晟)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金色旋风网赚论坛 ( 沪ICP备16015393号-9  

    GMT+8, 2018-2-19 11:32 , Processed in 0.299334 second(s), 28 queries .

    狼雨SEO提供本站优化技术支持www.langyuseo.com DiscuzX3.1

    © 2006-2016 力做网赚圈子里最好的网赚论坛网赚导航 网站地图 网赚项目 网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