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旋风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1966|回复: 31

[会员见证] 新项目,日入700+,懂的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1-3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要求熟练使用互联网
第二,要求面授教学
第三,学费2万,可以先学,觉得能赚钱,在给我学费。第四,目前金色旋风有朋友已经开始操作了,具体请详聊。
第五,帮助别人等于帮助自己,以后你们有项目了,也可以便宜卖给我不是吗?或者互相帮助的。
联系微信:hblnaixi888 (备注:金色旋风)
最好宁夏本地的联系我,方便教学。
学会之后,一天按照12小时计算,保底是700,1小时在45~90之间,看你操作快慢了,可以24小时操作,具体的打电话来咨询
本项目是半灰色项目,有兴趣的朋友速度来
如果咱们懂一些互联网基础的,价格可以便宜,我不用浪费那么多口舌。
这个项目目前死不了,但是只是赚快钱的,大话不说,半年赚个几十万问题不大。你在用这几十万去搞别的项目也可以。
再说一个,是半灰色项目,没有什么技术可言,但是是一种套利方式,想学的速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1-16 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想不到的强帖













九星杀神
神门
神级英雄
医世
史上最强绿巨人
醉迷红楼
带着超市去末世
家有一鬼,如有一宝
融入骨里:性冷医生前世妻
极品桃花运
宰执天下
吞天记
科技巨头
幻想世界大穿越
丐世神医
谢家皇后
网游秩序之剑
戮神绝天
抗日之将胆传奇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1-16 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嘿嘿~~













至高悬赏
超级仙气
无上神王
最强狂兵
科技巨头
牛笔
庶女狂后
我的私人漫威系统
无赖圣尊
恶魔猎人在身边
无尽武道
武侠世界大冒险
龙王戒
独步天途
大刁民
修罗武神
游之轨迹
傲古帝尊
玄门都市
仙道轮回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1-17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问题,坚决支持













职业圣殿
掠天记
三国之我是无名氏
九炼归仙
超级兵王
大器宗
飘渺之乾坤诀
极品小农场
英雄无敌之穷途末路
懒散初唐
穿越的摸金校尉
永恒之心
限制级末日症候
封灵女法师
武侠枭雄
崛起之新帝国时代
神武皇
都市绝品仙医
重生1991
都市藏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2-1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seo优化 APP开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6 18:1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3-18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3-28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楼主,没想到啊,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1 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发表自己的看法!我先赞成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5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谢谢楼主啊













    体检费用要多少
    为何冲完马桶必上盖_冲完马桶必上盖的原因
    怎样吃胡萝卜最健康
    “程序猿”易患4种病_“程序猿”健康比代码重要
    秋天吃丝瓜会掉头发吗
    做陈醋泡黑豆放什么调料
    坐月子的禁忌有哪些
    高血压老人吃什么干果
    男性如何做好日常保健
    如何治疗糖尿病_糖尿病怎样治疗
    夏天穿凉鞋和拖鞋的注意
    家里有异味应该怎么去除
    讲故事可提高孩子的思维能力
    灶心土的药用价值_灶心土的副作用
    叶酸对于人体的主要效果
    男人说谎表现_如何辨识男人说谎
    酒越喝越多骨头越来越脆
    当归黄芪茶
    健身指南边看电视边健身十二招
    男性白领的保健禁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7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办公室女郎的美白之道】办公室女郎的美白之道
    预防孩子近视的食物
    水晶鱼的营养价值_吃水晶鱼的好处
    三步轻松搞定坏习惯_三步分别怎么做
    男人秃头有什么危害_男人秃头的原因
    “道”是什么?
    生孩子怎么减轻痛苦
    20个让你远离心理压力的秘诀
    秋季润肺食物大盘点
    男性嗅巧克力的好处
    眼肌痉挛的症状
    宫廷的丰胸秘方_宫廷的丰胸秘方
    减肥按摩的手法_简单的按摩减肥方法
    如何泡澡养颜好_名模林志玲教你早晨泡澡养颜法
    有什么穴位可以止困
    高升排骨的做法_教你制作高升排骨
    走黄内陷
    民间食疗三大偏方凉血祛病牡丹养生药膳
    街头篮球怎么防人
    男性尖锐湿疣症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注:无意义回复,发现3次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123百万新媒体-90后罗晟)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金色旋风网赚论坛 ( 沪ICP备16015393号-9  

    GMT+8, 2018-2-20 09:59 , Processed in 0.288025 second(s), 26 queries .

    狼雨SEO提供本站优化技术支持www.langyuseo.com DiscuzX3.1

    © 2006-2016 力做网赚圈子里最好的网赚论坛网赚导航 网站地图 网赚项目 网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