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旋风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384|回复: 32

[互联网新闻] 马化腾与朱啸虎激论,ofo小黄车没有小程序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20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化腾怼ofo投资人朱啸虎:别因投资而歪曲事实
昨天下午4点,ofo投资人朱啸虎在朋友圈转发艾瑞报告称,ofo活跃用户远超摩拜。摩拜投资人马化腾则在该朋友圈下评论,质疑ofo的活跃度,双方互相怒怼,非常精彩。
以下是马化腾和朱啸虎在朋友圈的激论:
@Pony马化腾:从微信支付看摩拜高一倍多。另外智能机和非智能机未来价值和潜力还是很不同的。
@朱啸虎金沙江 回复 @Pony马化腾:现在都是智能锁了。
@Pony马化腾 回复 @朱啸虎金沙江:token不算智能。必须双向通信才算。
@朱啸虎金沙江 回复 @Pony马化腾:完全没必要!
@Pony马化腾 回复 @朱啸虎金沙江:‘小灵通’肯定是要废掉的。
@朱啸虎金沙江 回复 @Pony马化腾:哈哈,性价比最优的方案才是好方案。
@Pony马化腾 回复 @朱啸虎金沙江 :再便宜再性价比高的功能机在智能化浪潮下必然不堪一击。这是毋庸置疑的。没有必要因为自己投资了而歪曲,如是我们投了ofo肯定也不看好这样的模式而必须要改。
@朱啸虎金沙江 回复 @Pony马化腾:数据说明一切,1年后看。
@Jeffrey李 腾讯投资总经理:数据现在就不用等3个月等1年的。
@Pony马化腾 回复 @朱啸虎金沙江 :天天都可看实时数据。
@朱啸虎金沙江 回复 @Pony马化腾:微信的数据只是一方面,可以去实际街头看一看。
@Pony马化腾 回复 @朱啸虎金沙江 :堆一堆哑终端谁不会?
随后,朱啸虎再发朋友圈。
@朱啸虎金沙江:既然被记者截屏了,索性贴出来(微信朋友圈也需要阅后即焚的功能)。产品路线之争很正常,让子弹飞一会,1年后大家看数据,哪条路线及未来的演化更符合商业的本质。不过确实得为腾讯投资点赞,Pony亲自这么关注一个被投企业!当然我们金沙江为被投企业站台也是不遗余力的。
巧合的是,事件发生后,一幅ofo小程序被微信封杀的截图在网络上流传,ofo小黄车方面表示:“ofo小黄车没有小程序,是围观群众恶作剧。”

马化腾与朱啸虎激论,ofo小黄车没有小程序

马化腾与朱啸虎激论,ofo小黄车没有小程序
149791813733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20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20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20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20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20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20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20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20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20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注:无意义回复,发现3次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123百万新媒体-90后罗晟)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金色旋风网赚论坛 ( 沪ICP备16015393号-9  

GMT+8, 2018-2-24 20:17 , Processed in 0.360015 second(s), 28 queries .

狼雨SEO提供本站优化技术支持www.langyuseo.com DiscuzX3.1

© 2006-2016 力做网赚圈子里最好的网赚论坛网赚导航 网站地图 网赚项目 网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