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旋风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841|回复: 26

淘宝上销量很不错的产品,只要发现其中的奥妙,你很容易就实现躺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信公众号.jpg
淘宝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神奇到什么程度?凡是那些在淘宝上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你放到其他渠道销量照样不错。
当然,这也是有限制的,其中以虚拟产品为主。因为大部分或许实物资源难以搞定,但是虚拟资源反而很多都是利用信息差造成的,所以赚钱更简单。只要发现其中的奥妙,你很容易就实现躺赚。
新手呢,我建议从虚拟产品做起,因为这个起步也比较快,一些壁垒大部分都是人为造成的,打破并不难。
103956grhiu12o118mor2s.png
淘宝搜索邀请码,你能够发现很多对你来讲未知的暴利行业。看着动辄几百上千的销量是不是很心动。如果我告诉你,你自己做这个也没啥问题,你会不会怀疑自己的能力?
其实很简单的,虚拟资源,有些是资源型的,就是别人很难搞到,但是有些是信息差型的,基本上只要买一份,就能找到其中的奥妙,当然,技术型的资源也是有的。
如何辨别信息差型的虚拟资源?
想要辨别是不是信息差型的资源,首先我们来分析,哪些是资源型和技术型的虚拟产品。
103957xziz0r0f06fnf9w2.png
像各类论坛网站的邀请码,基本上不要考虑了,这个就是资源型的虚拟产品,这类产品大部分都是从网站过来之间购买的,其他人很难跟他产生竞争,当然也有,如果这个站做的非常大的话,总会有人把他的邀请码系统搞到手出来卖。就看珍稀程度了,像上面这个站的邀请码9.80 基本上没啥人会搞,都是网站官方的人在搞。
103957q25581as5s0xdaxj.png
像上图这样的资源,基本上都是技术性资源。
啥叫技术性资源?
简单来讲就是利用网站或者APP bug 发现其中的漏洞,能够给注册会员带来优惠的资源,就叫做技术性资源,当然,这个也是一般人难以获取的,我们做一下介绍就可以了。
接下来我们重点讲讲,信息差型资源
103958naab4wdldr2bg7rl.png
上图这个呢,是属于信息差资源。但是他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卖这款产品,而是为了推广他的优惠券。只有别人使用他的优惠券,自然就赚钱了。淘宝客的一种玩法。像我们互联网人买东西,还需要靠他告诉优惠券在哪里?自己找就能找的到。当然,如果你本身是做淘宝客的这类方法你也可以参考。
104000sa89nsjehtts8to5.png
上面这样的同样也是,打着卖优惠券的名头,来推广人加入。典型的挂羊头卖狗肉。
104001f0u4twlp4n80vhww.png
像上图这类的,典型的信息差资源,这样的优惠券之类,都是官方在搞活动时候发放的,很多人都不知道活动。就造成了这类资源的信息差,就有人拿出来开始卖了。而且销量还是不错的。
104001q1lzhr24mgnn2wkw.png
还有像上图这类的产品,就是典型的信息差资源。为啥会这么说呢。容我继续放两张图片,你就明白了。
104002wov695vrrzl686io.png
这个价格是0.33一张。与上面比起来贵了三分。
104010yr1d8hr8x1wt1hh9.png
这张是一毛钱,比起上面的两个卖家,便宜了足足两毛。
当然,讲到这里,基本上大家了解的差不多了。那么我们来总结一下。
信息差资源,究竟有那些特点呢?

卖家多,价格不等

产品竞争很正常,尤其是这种不需要浪费自己东西的资源,更容易打价格战。所以,当有一个人发现这个信息差的时候,就会出来卖这个产品,短时间内赚一笔钱。但是聪明的人,总会发现其中的奥妙,然后也进入市场,来分一杯羹。
信息差型的虚拟资源如何获得?
这个非常简单,直接购买一份你就知道其中的奥秘了。并不难,而且你还会发现,除了一些账号资源外,凡是用自动发货的店铺,大部分都是信息差资源。
获取这些资源如何最大化的盈利?
既然有人购买,那么证明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渠道,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倒这个平台上,看看适不适合发广告。如果不适合,就去找相关贴吧、Q群、进群,无论卖,还是送都行,既然花钱都有那么多人愿意买,网民基数是非常大的。但是我建议是送,这样会有很多人会加你索取。
这都是活生生的钱呀。相比起几毛钱的价值来讲,一个活人粉的价格可是要高多了。
这个玩法呢,对于吸粉,效果非常不错。一个月找个两三个信息差资源,轻松搞个几千粉没啥问题。卖点啥赚不回这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7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挖槽,犀利啊,找了很久,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7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7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7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7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内容,路过为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7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元芳你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7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7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7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弹出广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金色旋风达摩营销,马上开课,马上赚钱!

QQ|Archiver|手机版|金色旋风网赚论坛 ( 沪ICP备16015393号-9  

GMT+8, 2018-7-21 09:45 , Processed in 0.132281 second(s), 29 queries .

90后创业传奇-罗晟 Discuz

© 2006-2016 力做网赚圈子里最好的网赚论坛网赚导航 网站地图 网赚项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