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金色旋风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661|回复: 30

[精品讲座] 万门大学售价399元付费课程有趣有料心理学(完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5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做网络营销很有必要学习心理学 这个课不错的
里面的消费心理学建议都看下
部分课程列表:
15. 1消费心理学导论
15. 2为什么有的东西可以卖那么贵?
15. 8商家忽悠策略大集合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K8PNAPMDuQqFD7GsjjM6AA
据说扫下这个二维码的,目前平均月收入突破8000元!因为一些真正赚钱的好项目只发在公众号里给小部分关注我们的人看的哦!
添加微信号:hackp88,或者扫下面的二维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下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老铁,看看是啥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真有道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金色旋风达摩营销,马上开课,马上赚钱!

QQ|Archiver|手机版|金色旋风网赚论坛 ( 晋ICP备18008907号-2  

GMT+8, 2018-10-23 03:12 , Processed in 0.042301 second(s), 17 queries , Apc On.

达摩营销 Discuz

© 2006-2016 力做网赚圈子里最好的网赚论坛网赚导航 网站地图 网赚项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