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旋风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168|回复: 27

把微信聊天记录做成书册来卖,淘宝店一月流水30多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但是,对于大部分女人来说,承载爱意的礼物,不在于价格,而在乎心诚。某一件礼物是否用心,是否满载了男方的爱意,是否提供了女人想不到的惊喜,是否弥漫着朦胧的浪漫,才是女人满意的标准。

微信聊天记录书,就是这样一款能够让深陷爱情难以自拔的女人们满意的礼物。

早在很早以前,抖音上出现这种微信聊天记录书的时候,老门就开始惊讶他们的创意。在这个信息繁杂的世间,能有这么一款礼物,来沉淀、记录、见证男女间的爱情,简直不要太浪漫。
所以,这个项目我们是否也可以掺一脚呢?

打开淘宝,提供这种微信聊天记录书的店铺,兼职不可胜数。

这还仅仅是一家店铺的一件商品,全淘宝那么多做这个项目的卖家,你们算算这个市场得有多大?果然有好创意,真能有好收益呢。

我是这样考虑的:
所以,除了传统的微信公众号、自媒体、短视频之外,像贴吧和QQ平台,都可以作为引流的渠道。然后我们无论是做硬广,还是软文,甚至是全网盗取卖家的视频和图集,在这些素材中融入我们的联系方式,就可以坐等用户主动联系我们了。

当有网友与你接洽的时候,我以为你应该有这么几个变现渠道:

我注意到这些所谓的微信聊天记录书,其实排版几乎都是方方正正的模样,其艺术性最高的,主要是封面的设计而已。
2、做淘客。

153716ynocnvffzof6tfb4.jpg

我研究了一下,在淘宝上26P的聊天记录书一般在20元左右。这个所谓的26P,是影楼用语,是指的这部聊天记录书是反正26页;而我们所见其每页四张图的模式,说实话这些页数根本承载不了多少内容。而那些七八十P以上的聊天记录书,动辄则百八十块,甚至更高。

果然如此的话,就比较简单了。

所以,只要你们学会了制作电子相册,这个项目就可以操作了。

百度搜索一下,有大量的电子相册制作的教程;也可以去淘宝搜一下“电子相册制作软件”,这种几块钱的东西亦有大量的卖家。

第一:学会制作电子相册;
第三:制作一些电子相册作为样品,供用户挑选......
这样做,是不是更简单呢?
153430h2rd7drimhdcgc7h.jpg
153513iv3nvctgtswa4gqs.jpg
153751w0q0ieexz3bixqq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0回复的主题马上点开,粘贴复制要一气呵成,这就像开车,要油离配合。最后要有坚强的抗压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看,看看是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色旋风还是很牛B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金色旋风达摩营销,马上开课,马上赚钱!

QQ|Archiver|手机版|金色旋风网赚论坛 ( 晋ICP备18008907号-2  

GMT+8, 2019-1-20 17:27 , Processed in 0.074240 second(s), 20 queries , Apc On.

达摩营销 Discuz

© 2006-2018 力做网赚圈子里最好的网赚论坛网赚导航 网站地图 网赚项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