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旋风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063|回复: 28

做健康养生公众号,做几个月就可以躺赚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6-30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晚上与一个在创业圈任何的朋友喝酒,席间他聊到了最近他的团队今年做了一批的健康养生公众号,目前只是例行维护+客服+发货。每月纯利润8万多。峰哥了解了这个模式之后,近期也准备启动试做一下。
image-2.png
  峰哥之前给大家说过,做了一批单品淘客的网站,这些网站目前有部分有关键词排名,有部分还没有,只能静静等待。但是公众号的做法与做网站是完全不一样的。公众号做了,只要有粉丝,运营推广到位,1个月内几乎就能有钱赚。所以2019年做公众号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注峰哥时间长的人肯定知道,峰哥一直推荐大家创业就是模仿,去关注100个大佬,学习他们的创业赚钱模式,然后找到可以做的项目直接模仿就可以了。所以峰哥不怕给大家说,这次的健康养生公众号项目,峰哥也准备模仿。
  说起健康养生,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网上经常听说一些老头老太太把自己多年省吃俭用的钱拿来买一大堆保健品。还有现在的一些年轻人不管是玩耍,还是工作都会涉及到经常熬夜。所以身体每况愈下,也会吃一些保健品养生。所以养生这个市场是非常大的。做这块怪不得这位朋友每年纯利润好几万。试想普通人每年能赚到别人这一个月所赚到的钱。
  峰哥打算做的健康养生公众号思路给大家列举一下。
  第一:创建公众号
  做这个峰哥不想单独做一个两个公众号,这必须得是公众号矩阵来做。微信上与峰哥又沟通的人肯定都知道,峰哥教给大家的秘籍就是:改编+转载+以量取胜。所以一个公众号在众多公众号里面就是石沉大海。所以做这块我打算,茶叶养生做10个,减肥养生做10个,祛痘养生做10个,养生药酒做10个,护肤养生做10个。加起来至少50个号,前期打算先做这么多。后期看效果,哪个好再增加。
  第二:运营
  运营分为两块,第一:推广公众号,第二:公众号文章发表。
  1):推广公众号
  这块前期创立了之后,需要推广,目前推广打算只做百度知道,悟空问答,今日头条,这三个平台,每天复制粘贴别人的文章加回答,每个平台每天100个(峰哥估计很多人都不会坚持得住,当然这也是网络赚钱的必备条件)。
  2):公众号文章发表。
  这块文章直接去小红书找相关的文章,整理加改编,比如减肥类的,整理个10篇,然后10个公众号都发这10篇文章,养生药酒的也是如此重复。
  第三:变现
  公众号有了粉丝,剩下的峰哥就会引流到微信,直接用客服介入卖货。怎么卖?峰哥肯定不会自己囤货,那样风险太大。还是老套路,直接1688一件代发。
  这个项目的答题思路就是这个,新手小白也可以做。但是还是那句话,很少有人能坚持下来。很多人外表只是看到别人赚钱了,但是有多少能看到别人背后的艰辛。做这种健康养生公众号是一个比较能长久的项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0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坐沙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0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0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密码不?是什么啊,免费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0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0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0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0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0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金色旋风网赚论坛    

GMT+8, 2019-7-23 03:03 , Processed in 0.075157 second(s), 14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