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旋风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968|回复: 29

闲鱼店群赚钱秘籍:让你从小白到大咖日出2000单的方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0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得哥
前几天我写了一篇关于闲鱼店群的文章,然后很多朋友找我交流闲鱼方面的干货。
在这些朋友之中发现了一个深藏不露的闲鱼大咖,他之前操作闲鱼的时候单凭一个爆款就卖出了2000多份,可以想象闲鱼的流量是多么的大。
今天这篇文章是我自己这几天实操加研究后关于闲鱼店群操作方法的总结。
可以说就算是一个小白也能按照我这篇文章一步步上手让你每个账号每天有稳定的出单量。
闲鱼群日出2000单的原理
闲鱼店群是利用什么原理达到日出2000单的效果呢
可以概括为一句话—— 利用不对等的信息差倒卖产品
只要是人都有占便宜的心理,谁都逃不掉,有些人会说我不会,那只是这个产品没有勾起你心中潜在的欲望而已。
闲鱼恰好有个板块叫——免费送
就会发现里面的产品都是免费送,连价值上万的外星人笔记本都有人免费送。
点击一看原来是随机发数码类及生活用品,而且邮费还要12块。
如果你翻开其他免费送的产品会发现他们的邮费都是12块。
其实这12块邮费就是我们操作闲鱼赚钱的一个利润所在。
再看下这个免费送的绿植也是12块邮费。
那么拼多多上的价格是多少呢?
你会发现最低的价格竟然可以5.5,减去12块的邮费,我们还能赚6.5一单。
那么这种玩法,一天大概能出多少单呢?
打开他的主页可以看到今天出了10单,那么可以估算出他这个账号今天的利润不少于50块,据我观察一个账号操作越久,那么一天的出单率会越高,收入也会稳定在30到50一天。
而现在支付宝官方规定一个人能够注册3个支付宝账号,那一个家庭最少能够注册9个支付宝账号,而闲鱼是支持支付宝登录的,相当于我们拥有了9个闲鱼账号。
按一天一个账号最低收入30算,那么一天也有270块的收入,一个月就有八千多的收入,这个收入比很多上班族的工资都要高。
那么我们该如何操作呢?
一、图片,文案照搬同行
就是直接找同行把它的标题文案照片都复制过来,然后我们再点击发布选择免费送,然后把同行的标题文案粘贴上去,再上传同行的照片即可,这样一天上传50个产品,总会有几个产品出单,出单后我们再去拼多多购买下单,再把运单号填到闲鱼上发货即可
二、差异化和垂直化
1.差异化
因为现在闲鱼上太多的同行互相搬来搬去了,这样就会有大量的同质化产品,平台会降低你这个账号的权重和曝光率。
那么我们就要自己动手去拼多多挑选低价产品,自己模仿同行文案再上架产品,那么这个产品就是我们独一无二的原创产品了。
2.垂直化
比如你这个账号是卖绿植的,那么你发布的所有产品都应该是绿植方面的产品,在简介上可以把自己定位为绿植方面的爱好者或者批发商,如果不懂的可以看同行怎么写。
三、细节处理
1.回复客户
这块比较重要,因为很多客户都要你一个个回复过去才会买,静默下单率很低,所以想要依靠闲鱼赚钱的话比较适合那些有很多空闲时间的人,如果你要是上班族光是自己身份证注册的闲鱼就够你忙了。
2.下单
现在闲鱼下单后基本从两个平台购买,一个是拼多多,一个是阿里巴巴,唯一麻烦的是拼多多下单需要手动填客户的姓名电话地址,等你一天有几十单的拼多多产品的时候你会发现光是一个账号你都忙不过来。
要是有哪位朋友开发一个集聊天下单的咸鱼第三方软件估计生意会很好。
闲鱼店群的操作步骤基本到这里就结束了,剩下的就是细节方面,欢迎操作闲鱼的朋友多多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0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坐一楼沙发,尔等只能仰视!{:3_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0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0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下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0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0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密码不?是什么啊,免费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0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0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0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东西,每天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0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金色旋风达摩营销,马上开课,马上赚钱!

QQ|Archiver|手机版|金色旋风网赚论坛  

GMT+8, 2019-5-20 06:53 , Processed in 0.091956 second(s), 18 queries , Apc On.

达摩营销 Discuz

© 2006-2018 力做网赚圈子里最好的网赚论坛网赚导航 网站地图 网赚项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